Dec 26, 2008

雞同鴨講

冬夜裡,小熊和我賴在客廳沙發上。我看著昨兒買的【希臘羅馬神話故事】,他一邊吃餅乾、一邊看電視,享受愜意悠閒的兩人時光。

沉浸在激鬥慘烈的「特洛伊戰爭」中的我,突然想到什麼,猛然轉頭望著小熊...「啊~原來你是有鬢的男人!」
他一臉不爽,低聲冷冷哼道:「妳才有病呢!」
平常玩笑開慣了,我知道他不是不開心,但那臭臉令人發噱。
看著他裝生氣的呆瓜樣,我忍不住暗笑 ~~~

「我說『鬢』耶,又不是『病』!你聽錯啦。」

他馬上裝哭「嗚嗚... 在一起這麼久了,妳都沒注意... 嗚嗚...」

又來裝哭!嘿,這小子調皮,又不是新鮮事。
倒是有些愧疚兼懊惱... 天哪!我觀察力不是很好嗎?怎麼漏掉這個?嚇一大跳。

或者,我不如自己以為的注意他?嗯,想想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