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5, 2008

我是這樣的人?

我不迷信,也不相信算命。
「命者,定也。運者,轉也。氣旺者可推運,運推則命轉。」這是我現在信的。
我深信,每個人是自己命運「最大的主宰」。不管處境如何,我不怨天,也不尤人。
自己人生,自己負責。
以前少女時代,當過冤大頭去算命,浪費了一些小錢。現在學乖,除非免費,一律謝絕。
剛才看到有人介紹這個網站,聽說神準,我也去玩了一下。
http://www.kindheart.com.tw/cgi-bin/element1.pl 
哇,好厲害!準到一個不像話。我先生的也是~~~
高興的話,你也可以玩玩,反正~~~不‧用‧錢。

   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,個性不太穩定,比較常往外跑,喜歡搞人際關係,在人群中會運用各種關係得到你想要的,並且常會居於領導地位,在不同的範疇裡都可以成為主要的領導人物,扮演起事件的核心角色。
不同:我不愛往外跑,或搞人際關係,當然也不運用各種關係。領導人物... 嗯,有待日後。

  有些人做事的壓力會來自於周遭人過度期待,而你卻能反抗這種壓力,並且人氣超旺,獲得上司的肯定,一路爬升,在競爭的社會中,你能夠較早成為團體的中心份子喔!
是:我工作運算不錯。而且我從不怕對抗不講理的老闆。

  你又要感情,也要自由,因此本身的感情充滿矛盾,對感情也不太專一,一面想要取得平衡,另一面卻也容易破壞平衡,而一旦你的平衡被破壞,則會為情所困了,因此通常你的感情穩定下來會晚一些,但在人緣上算不錯,受歡迎,只是稍缺乏一點耐性。
是:我愛自由,又不太專一。(我先生不太爽)

  你的生命目標是展現個人的才華,並且享受人生的各種變化,但是你最好的生活方式是跟別人一起合作,比如是事業需要伙伴,或是人生需要伴侶,最好是夫妻倆一起合作創業,合作經營。
是:我很合群。而且我打算和先生一起創業,他願意的話。(我實在不是做生意的料)

  由於你的生命目標覺得人既然來到世間,就是要到處旅遊,不斷的變化成長,吸收知識,常常出差增廣見聞,你就是有這種想法的人。建議你有伴侶的支持,更能享受人生的快樂喔!
不同:我現在不旅遊了。但30歲以前超愛到處趴趴走。似乎也不能說人家不準。不過,我一直是很好奇,這是我不同於一般成年人之處。

  你的個性特徵是有獨到的想法及意見,思考靈敏,立場堅定而不易被動搖,喜歡批判性及說理性的表達方式,常有驚人之語和特殊見解,但有時候不理會他人的想法,會顯得太獨斷了!
是:我就是這樣。一語中的!但我很講道理,如果你有本事,我很容易被說服。

  你的優點是人緣好、口才佳,富快樂開朗的一面,因此很適合出來跟人交流,建議你選擇一個方向,努力去達成與人的良好互動吧!。
是:我很快樂開朗,從不怕和陌生人講話。也不少陌生人跑來和我講話。互動能力超強。

  你的缺點是太隨性,有時會無法控制自己,一下子忽然興高彩烈,想到什麼就衝動去做,到處發揮精力,缺乏明確的目標,可能浪費太多精力了。
是:所以我浪費了不少寶貴光陰,幸好現在有明確理想目標,正在急起直追中。

  你的天賦潛能是在變動中求生存,如果歸納出一些趨勢,則偏向比較動態的,因此你可以選擇的行業很多,需要發揮口才的、隨性一點的自由業最適合,比如公關,外交,或業務,推銷這類的人,所有需要靠人脈或朋友的工作都很好,而如果是在固定的行業裡,則最好做些變動的職務,或必須常常出差往外跑的,都可以發揮你出你的潛力。
是:以前的工作,的確如此。我最怕不變,不怕萬變。千變萬化,正是人生樂趣所在。

總結:我真是不會做人,但人緣又太好啦!(天!這算命實在太神準,沒話說)